☞阿西☜

【浅笑安然】井然×苏浅溪(原创女主)

【番外.5】小龙女

一家人带着浅浅到医院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一系列检查,趁着间隙空儿井然给岳父大人打了电话,电话那头一听浅浅已然发动到医院了,挂了电话也不耽搁,跟着武伯便迅速前往医院。

“井小子,小浅现在怎么样了?”

“放心吧,爸,医生刚检查过才开了两指,距离生产还需一段时间。”

看着苏父闻声赶来急切的询问,井然温声宽解道,这边说着,那边白阿姨陪浅浅从卫生间出来,一直守护在妈妈身边的小小龙见外公来了,蹬着自己的小步子便奔入外公的怀抱。

“外公,你怎么才来呀~”

“哎呦,我的小乖孙,外公从接到你爸的电话就赶过来了。”

说着顺势抱起了小小龙。

浅浅在白阿姨的搀扶下好不容易才走了过来,声音颤抖的喊着

“爸……”

“亲家公。”

“哎,哎,亲家母,小浅这孩子辛苦你了。小浅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有点儿疼……”

其实,何止是有点儿疼啊,简直是很疼,记得五年前生小小龙的时候都没这么疼啊,这一次的宝贝简直疼的要自己半条命。

井然见小娇妻如此也跟着心疼不已,上前从母亲手里接过她,一只手任由她的手搭过,另一只手抚着她的肩膀,这才跟家里人说

“爸,妈,我带浅浅先转着,医生说这样有助于生产,小龙跟着外公和奶奶别乱跑哦。”

“嗯,你带小浅快些去吧。”

“小龙我看着呢。”

跟着双方老人打过招呼,井然便带着浅浅顺着走廊开始走动起来,看着因疼痛而神色憔悴的娇妻,井然不时的用自己的温声细语安慰着她

“浅浅,别怕,越过这次我们不生了,再也不生了。”

本来还疼到无声的浅浅,此刻也不知从哪儿来的力气,极其不留情面的拆着自家老公的台道

“我信你个鬼,上次生小小龙的时候,你就是这么说的,哼!”

“那,这次,这个小家伙是个意外。”

浅浅也不听井然解释,肚子上阵痛的抽搐感又开始了周期循环,来到了疼痛的最高点,令浅浅不由疼叫出声

“呀啊!这小家伙,等她出来非得抽她,小坏蛋,嗯!”

浅浅的额间也因抽痛渗出一层豆大的汗珠,本就因夏天穿的单薄的孕妇裙也湿透了来,感受到手臂上被浅浅掐着的痛感,井然都不敢痛呼出声,比起浅浅,自己这点痛又算的了什么呢?

越是临近生产,浅浅去卫生间的次数便越勤,下身突然的涌出一阵热流,这才发觉羊水也开始破了,一家人更是盯的她紧紧的,生怕出一点儿差池。好不容易开到六指后,浅浅被推进了生产室,临进去前浅浅就不由的心慌,虽说在这之前已生过了小小龙,可面对井然就是没来由的委屈,在他面前自己永远都是那个没长大的小女生哪……

感受到了浅浅的不安,井然反手握着浅浅的双手,正色道

“浅浅,不要怕,不会有事儿的,即使有什么事儿,你最为重!”

话外之意,若真出了什么事儿,万不得已,二者选其一,那么选的只能是你……

浅浅被井然的这番话整的顿时热泪盈眶,连带着不安的心也跟着平静了,嘴下却傲娇的说着

“说什么呢,我和宝宝一定都会平安无事的。”

“对,我们就等着你们娘俩平安出来。”

苏父和白阿姨也自是一番安慰,旁边的小小龙趁空塞了两颗糖果到浅浅手中,小大人似的说道

“妈妈别怕,有糖吃就不疼了哦~”

看着自己这么幸福的被一家人关心着,浅浅进去前瞧着他们努力绽放出一抹笑容,虽说不是很美观,但也代表自己此时的心境。

自浅浅进去后,一家人的神经都紧绷着,井然就这么直直的站在生产室门口,白阿姨抱着小龙的手也是不自在的无处安放,武伯也在旁边一直陪着紧张的苏父。

最终没有电视剧中产妇大出血啊,保大还是保小啊之类的狗血桥段,经过了一个多小时,生产室的房门终于打开,从里面走出医生抱着襁褓中的新生儿问道

“谁是苏浅溪家属?”

一听到浅浅的名字,一大家人都围了上去

“我是,我是她老公。”

“我们是。”

“恭喜,顺产,7斤6两的小公主。”

“谢谢,谢谢医生。”

白阿姨从医生怀里高兴的接过小宝宝,井然急切的问着

“医生,我老婆现在怎么样了?”

一旁的苏父和武伯也盯着医生,满心焦急,看着这样有爱的一家,医生也心情愉悦,温声道

“放心吧,产妇现在没什么大碍,休息一会儿就可以推出来了。”

“好,谢谢啊医生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