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亲爱的热爱的】吴白×韩若惜(原创女主)

【第六十四章】横叉吻

也不知韩商言是不是听进了小米的话,这几天隔三差五的瞧佟年的学校跑,这日回来时与训练完刚要出去加餐的俩人撞了个正着,韩商言黑着脸叫住了俩人。

“喂!你俩上我房间一下。”

“为什么啊?我这几天和小白哥哥乖乖的,可没惹事啊。”

“你俩过来就是了。”

韩商言别扭的说完后,径自先回了房,若惜手指他结结巴巴的正要说什么时,吴白才慢悠的开了口

“放心啦,是他遇到难题了,走吧。”

与韩商言风雨同舟的走过那么多年,吴白早把他的脾性摸的透彻,也只有在涉及到他自己的事儿时,他才会出现眼神躲闪的傲娇样。

等到吴白拉着若惜进了韩商言的房间坐下时,韩商言直接鹰眼一眯,一本正经的问道

“小白,我记得当初有个叫richard的从挪威追到这儿,来找的小祖宗,你是怎么处理的?”

擦嘞,韩商言个坑货,哪壶不开提哪壶,都多少年的旧账了,现在还翻,是看我和小白哥哥最近过得太腻歪了么?

“韩商言,你嘛意思啊你?”

见着若惜要炸毛,韩商言摊开双手示意韩若惜坐下,口中不停的说道

“小祖宗你坐下好不好?我这不是向小白取点儿经验呢么。”

若惜听他这么说,大脑不听的翻转随后激动的说

“哦~遇到情敌了!”

见着若惜激动的想越过吴白到韩商言身边,妥妥的吃第一口瓜时,吴白轻车熟路的将若惜抓住,按倒,拢入自己的怀中,随后才淡定的和韩商言说道

“这要看那人的战斗力怎么样了,Richard不行,速战速决搞定。”

“这个人是小孩的学长,这几年锲而不舍的追她,之前他妈妈病了还是小孩她爸主的刀……”

“这个人是郑辉?”

听着韩商言这么说,韩若惜早已确定是那个凤凰男了,真是个狗皮膏药扯不下来了?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你忘了上次我跟你和爷爷去大嫂家,你没进去的那次啦?我也是无奈了,那天在厨房我都跟他说的明明白白了,他怎么还对大嫂死缠烂打啊?还真是没点骨气,立志做只凤凰男了?”

吴白听了之后,也在想着郑辉是谁,随之说道

“那个人?和佟年在世界ACM上获得亚军的那位?之前外公让我俩陪你去接佟年,若惜说的半路杀出的那位程咬金?”

见着面前的俩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之前和郑辉的交集,韩商言更是烦闷,没好气的说道

“是他就是他。”

“有什么的呀,只要大嫂的心在你身上,你怕个啥?你俩的坦诚沟通很重要。”

吴白在一旁看着自家丫头小大人似的支着招,不停的赞许着点头,在若惜说完后,见着韩商言还处于似懂非懂的懵懂状态,直接了当的跟韩商言来了句

“用男人的方法来解决,以己之短攻彼之长,让他输得心服口服,屡试不爽。”

说完便拉着若惜离去,只见韩商言在琢磨几秒后,突然吼了句

“ACM我是真不溜啊,你小子想让我自讨没趣啊!”

“随你怎么想,反正这是我的秘籍。”

等到两人出了俱乐部门后,若惜才吃味的来了句

“还你的秘籍呢,看来这秘籍你练的还不少啊,难怪这么多才多艺吭?”

见着若惜这没来由的飞醋,吴白不禁暗笑,这样的小丫头实在可爱的紧,像个闹脾气的洋娃娃,让人有种想要将她囚于家中的冲动。

若惜看着面前高大帅气的男人,只笑不语,当是他默认了,更是气极,双手叉腰的想要训他几分,才发现自己在他面前身高差便让自己的气势输了一截,见着吴白那嘴角勾笑的脸,若惜直接下脚,小脚顶着他的大脚,在他的诧异下示意其劈着横叉。

吴白下意识的瞅了瞅四周,确定无人,才无奈做着平时无论如何都不会做的姿势,慢慢的将双脚横向移动。若惜看着本是高大的男人在横叉中不断下降的身体,叉着腰得意一笑,谁知在吴白的头离着若惜还有半个头时,略显尴尬的瞅着若惜,带有一丝撒娇意味道

“可不可以不要继续了?我保证,真没有,你是第一个。”

若惜怎会放过这次机会,直接给了他一个“哼”地鼻音,吴白只好继续下叉,直至与若惜的眉眼相平时,若惜才咳嗽了一声,示意其停了下来。随后勾着两个指头,指指自己的眉眼再回指吴白的眉眼,傲娇道

“还笑不笑了?本可爱现在和你平起平坐了,哼,还笑我~”

“不是说秘籍的事?怎的又纠结我笑话你的事儿了?”

“秘籍,秘籍,对啊!老实交代!”

“真的只你一人,Richard那次是我第一次对情敌,真的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

若惜听到这才美滋滋的头偏向一边冒了句

“这才差不多,哼~”

随即在吴白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,嘴“吧唧”的吻上了吴白的唇,吴白到底是个反应快的,随即双手置于若惜的头两侧将其固定住,加深了这记异样的吻。

正在两人忘我时,97从俱乐部出来正好迎面撞上,嘴巴惊成“O”型状,转身就想再钻进俱乐部,逃离目击现场,谁知动作慌乱直接与玻璃门亲密接触,发出极大声响,惊的俩人纷纷探头看去。

又是……97……

尼玛!

靠!

队长,小嫂子,你们听我说,我,我冤枉啊,真不是故意的~~~


评论(12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