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亲爱的热爱的】吴白×韩若惜(原创女主)

【番外.3】乌龙不乌龙


日上三竿,若惜仍蜷缩着脑袋在吴白的怀中睡的香甜,温热的呼吸一下又一下的打在吴白的胸膛上,让初开荤的小白着实难耐,终究还是捕捉了那两片香泽的唇瓣,浅尝辄止间,若惜的眉头不禁微皱,手“啪——”的一下,毫不留情的打在了吴白的侧脸上,引其吃惊的抬头望了望她,谁知小丫头打过之后竟是嘟囔了一句,又转身睡去。


“打si你个大苍蝇~”


听着若惜说完,还不忘“吧唧”嘴,充满了嫌弃意味,吴白就这样半躺着看自家小媳妇儿的慵懒睡姿独自凌乱,自己是被当成苍蝇了?是么?


无奈的摇了摇头起身奔往洗澡间,冲下晨起的燥火。当若惜睡到自然醒后,先抬胳膊未睁眼,才发觉身上犹如被车轱辘碾压一般,疲惫的很,身子好似千斤重,哪儿能抬的起来?


“醒了?”


吴白洗漱好后,很自然的从后背搂过若惜,在其水嫩的侧脸上落下一吻。


“嗯……”


“起来啦,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
“好吃的?好!”


当若惜终于使出吃奶的力气起了身下了床后,那里的疼加腿软,若不是吴白扶的及时,早就和地毯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

看着若惜那欲哭无泪的小表情,又想起昨夜的放纵,吴白抿唇微笑,将其一把抱住送入洗澡间,期间会发生什么可想而知……


*


时间不觉间已过两个多月,自某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后,总是拉着若惜乐在其中。


当吴白从韩商言那听到她和佟年在妇科的时候,心里忍不住的一激灵,心里是说不出的复杂与期待,开足马力抵达医院找到和佟年在B超室前等待的若惜。远远的平定了自己的心绪才敢靠前,面露无常的问道


“情况怎么样?医生说什么没?”


“没说什么,刚拿了尿检单子,医生让来做个B超,看看宝宝怎么样。”


“好呢,若惜不要紧张,我一直都在。”


“我不紧张啊。”


看着比自己还淡定的若惜,吴白心中不由被其惊讶到,没想到小丫头的心理抗压能力还挺强,这么快就调整好状态做位准妈妈了,想到此,心中不禁乐开了花,自己和若惜终于也要有小宝宝了么?想想都很激动呢~


若惜被吴白问的有些莫名其妙,自己不过是陪大嫂来检查,他怎么比自己还上心?什么情况啊这?


【224号佟年,请到B超9室检查。】

【224号佟年,请到B超9室检查。】


广播刚落,佟年笑着与若惜摆手进了B超室,让吴白不禁楞在原地凌乱着,好一会儿才悠悠问道


“是佟年来做检查?”


“对啊,怎么了吴小白?”


吴白听后泄气般的坐在椅子上,鲜有的发起了小脾气不在理会若惜,径自的思考人生。


看来自己还需努力耕种呀……


就在若惜还不知所以的和沉寂中的吴白顾自说话时,韩商言才赶到,拍着吴白肩膀埋怨道


“嘿!我说,小白,我话还没说完,你就不见踪影,还把车开跑了,我道你上哪儿去了,原是先跑医院来了。”


吴白在韩商言来的那一刻,便把身子背对着他,眼不见心不烦,极为傲娇的模样着实让韩商言捉摸不透,转身问向一旁的若惜


“小祖宗,他怎么了?”


“布吉岛,刚来还好好的,就从大嫂进去之后就酱紫了。”


韩商言是何许人也?听到若惜这不知所谓的几句话,便把吴白的心思摸的透透的,嘴角含笑的踱步走到吴白的身旁坐下,极其表脸的说道


“咳!小白,恭喜你啊,又当叔叔了。”


“你嘚瑟什么呀?你们革命奋斗了两年,我和若惜这才哪儿到哪儿?你就等着我们一抱俩吧。”


看着两人跟小孩子炫耀玩具似的的做着幼稚的宣言,吸引了一众人好奇的目光,若惜顿时脸色绯红,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,不!应该直接撇清关系,不认识这俩货……


看着若惜暗戳戳的移动自己的脚步,远离自己,吴白再也压不住心中的窝火,直接拉着若惜便走。


“我今天下午不去K&K了。”


说完已带着若惜不见了踪影,让韩商言不禁轻笑一声无奈摇头。


“哎?商言,若惜和小白呢?”


“嗯,刚回去了,宝宝怎么样了?”


“很好,很健康哦。”


*


“吴小白,我不要了~”


“小丫头,你不诚实……”


“饶了我吧,小白哥哥~”


“可我还没饱……”


*


两月后……


“恭喜K&K第二次接任世界冠军,此次不得不说的是,我们今年的世界季军是同样出自K&K的女子战队!”


“是的,这支队伍由Rx担任女子战队的队长,自年初正式参赛以来,给我们CTF圈注入了一股清流,带了来不少的精彩呈现,让我们深刻认识到,什么是巾帼不让须眉。”


“而且众所周知,DT与Rx是我们圈内有名的神仙眷侣,此次双双满载而归,K&K可谓是最大赢家呀!”


“应该说本季比赛中国是最大的赢家,我们的亚军同样由来自中国的SP获得,这是CTF圈第一次中国全摘冠亚季的一次比赛,是值得记入CTF史册的一季比赛!恭喜K&K!恭喜SP!更是恭喜——中国!!!”


在众人的欢呼中获奖队伍上前领奖,当吴白和若惜在台上深情相拥的那一刻,整个世界都沸腾了。就在队员们身披国旗,手捧奖杯欢呼喝彩的时候,若惜眼前一黑,在万众瞩目的时刻,华丽丽的晕倒在吴白慌乱接过的怀中。


“若惜!若惜!”

“小嫂子!”

“队长!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