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零落浮华】吴白×白沫染(原创女主)

【第二十九章】

到了医院,产科医生见又是白沫染,脸色甚是难看,瞧着旁边的Cris便是一顿臭骂

“你是怎么照顾老婆的?短短三个月住了几次院,平常孕妇都不能过多操劳,更何况你老婆这样的的身体情况。”

“对不……”

起,医生……

“那个,医生,这是我朋友……”

Cris的话到嘴边还没说完,就被白沫染打断,充满歉意的撇开关系,令Cris心生无奈。而一旁医生听她阐明情况,礼貌而不失尴尬的一笑

“不是你老公?那你自己的身子一定要注意呀,这段时间是特殊时期……$&♬&$……”

医生脑海中自动脑补了一番单亲妈妈的苦情戏码,嘴下更是事无巨细的嘱咐白沫染各种注意事项,巴拉巴拉说了一堆,临走前还意味深长的瞅了眼Cris对白沫染说道

“你这位朋友挺不错的。”

*

当吴白紧追其后到了医院后,连着沫染的面儿都未见到,Cris隔着门对吴白说了大体情况,示意其未免情况恶化,暂时不要来刺激她。吴白自知现在他们见面确实不合时机,见着眼下情况,只得嘱托Cris照顾好沫染,自己改天再来。

Cris转身回到床边,白沫染才虚弱的问道

“他走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很抱歉,棋差一招,失了比赛。”

白沫染语音刚落,就迎来Cris心疼的谴责

“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惦记着比赛?你知不知道你刚才……”

着实吓到我了?

“你要是有个意外,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我自己。”

就在Cris絮絮叨正起劲儿时,CN所有成员抵达医院看望沫染,这才堪堪止住了他碎碎念的嘴儿。

*

吴白失落的从医院回来后,韩商言正在家门口等着他,峰眉微挑开门引其而入,熟练的为其倒杯水,才坐在沙发直问来意。

“哥,刚得了世界冠军,你不在K&K庆祝,跑我这来干嘛?”

“装饰不错,一点儿没变。”

韩商言在房间四处走动后,答非所问的说了这么一句。吴白听后顾自喝了口水,随后才深沉的来了句。

“怎么会没变?物是人非了。”

正在观摩的韩商言听到吴白如此老气的一句话,不禁回首皱眉瞅了他一眼,随后转头拿了装饰台上的一个摆件在手中把玩,调侃道

“才二十五怎的比我还老气横秋?”

“你现在家庭事业双丰收,我孤家寡人,你说呢?”

“你说你们俩,明明爱着对方,却愣是这么僵着,何必呢?”

“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是我让沫染心结太深。”

听到吴白呢喃的忏悔,韩商言放下手中的摆件,坐在他的旁边手拍了拍他的背道

“知错能改善莫大焉。好了,来了这么久说正事儿,下个月是爷爷的八十大寿,他老人家的指示是一个不少的飞回挪威,届时我会带着我家一大一小俩小孩儿先行一步,你这边……自求多福吧。”

吴白听后不由瞪大双眼,本是倚在沙发垫上的身子“腾地”坐的笔直,不可思议的瞅着韩商言,他就知道他无事不登三宝殿,一来准没好事儿。

“外公他……是不是知道我和沫染的事儿了?”

“网上闹的那么大,不知道才怪。也亏的这是你,爷爷沉得住气儿,这要换做我,他早就八百里加急飞回国了。”

韩商言白了他一眼,边喝水边吐槽,言语中都是对自家老爷子双标的鄙视。

“虽然你和白沫染一直在国内很少回去,但爷爷对这位孙媳妇儿还是比较满意的,该怎么做,你自己掂量办啊,我回了。”

“你还是我哥么?”

“哎?亲爹都不行~自己造的孽,再苦再累也得受下去。”

说完,韩商言一刻不再停留,走的相当洒脱,让吴白不禁双手按着太阳穴以此来缓解压力带来的酸痛感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