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零落浮华】吴白×白沫染(原创女主)

“白沫染,孩子既然没了,你便再还我一个吧。”


不等白沫染应答已然退下了自己的衣物,急躁的将束缚她的领带一解而下,重新缠上了她那汪汪的双眼,见着她流泪自己的心也跟着滴血,不如将其遮住的好。


“吴白,你敢继续下去,你会后悔的,我恨你一辈子!”


这当是沫染对着吴白有史以来最歇斯底里的一次,五分愤怒,三分倔强,两分哀婉,还夹杂着一丝丝说不清道不明的乞求?吴白听着她的话语,神思微定,手下动作停驻片刻,随即恢复如常。


【恨点好,恨了,代表你爱过……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这章是che,等会儿我把链接发评论,估计也就今天能看,不被🔒,后来的宝宝想看的,不介意直接私我,发油箱,直接私我发邮箱,其他打招呼一概不回啊。


评论(35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