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亲爱的热爱的】吴白×韩若惜(原创女主)

【番外.终结篇】续

假期临近结束,吴白和若惜想着等小懿铄周日带他去游乐园好好的玩儿,却不成想没到放学就被老师的一通电话招呼到了学校。事情处理完带着懿铄到家后,若惜少有的生气问道

“说说吧,为什么打架?”

“妈妈,我刚刚在学校不是说了嘛。”

“我要的是实话,别以为刚才在学校我没看出来你和琦诺那小子在撒谎。”

这俩小子别看平时窝里斗的厉害,可一旦一致对外就同仇敌忾,默契的很。小懿铄见实在忽悠不过去,只好全盘托出,临了临了总结道

“妈妈,我这么做叫那什么,英雄救美。”

“嘿!臭小子,小小年纪懂的倒是挺多,嗯?那叫什么帅的欺负果果,你们可以和老师说啊,动手干什么?”

“我这不是想和爸爸学习嘛,果果都被人欺负了,我肯定要欺负回去啊,要不我怎么宠我……”【媳妇儿啊。】

看着母子俩踢锅似的来回怼,吴白一如既往的淡定,眼看着自家媳妇被臭小子落了下风,才公允的说道

“懿铄,爸爸是教过你要像爸爸宠爱妈妈一样去宠你想要宠的人,可没说是现在啊,你太小了。”

“那你和妈妈不也是那什么嘛,我外婆可是和我说了,你和妈妈打小穿一个裤子长大的,为什么你们可以,我和果果就不可以?”

小家伙别看才四岁多,可怼起人来一套一套的,杀手锏一出瞬间感觉空气都凝固了几分,还是吴白一针见血的说道

“我和你妈妈是青梅竹马,两情相悦,你呢?”

“对啊宝儿,你自己在这边瞎吵吵,人姑娘喜欢你不?毕竟琦诺那小子也不差吭~”

“嗯~”

懿铄真的要被自家双亲气死了,真的是亲生的,吧嗒着腿儿硬生生的挤进了俩人中间,颇为哀怨的说道

“爸爸妈妈是想把人家这个大号气废了,再练个小号嘛?呜呜呜~”

“绝无可能。”

虽然距离若惜生产已四年多了,可吴白始终不能忘记当初若惜从手术出来时,憔悴的面容惨白的脸色,虚弱的仿佛轻轻一吹就能离自己远去一般,现在想想还有一点后怕,哪里还敢让若惜再遭二次罪呀。

若惜被吴白的反应逗笑了,轻轻一笑,又把话题转回来,将儿子抱入怀中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着

“虽然爸爸妈妈不提倡打架,但念你今天初犯,又是事出有因英雄救美,就饶了你这回,若有下次……”

“妈妈说啥就是啥,妈妈最大。”

“乖~怎么样啊吴小白?”

“老婆决定就好。”

听着父子俩这么爽快的应答,若惜的心情不要太美美哒,简直就是女王级的待遇歪!

若惜的开心一笑吴白尽收眼底,宠溺一笑,惹得若惜怀中的这位小电灯泡都不由自主的捂眼睛,爸爸妈妈每时每刻无处不在的秀恩爱,怎么破?哪位好心的小哥哥小姐姐支个招歪~

***

假期临结束的这一个周末,小白夫妇邀请了K&K全体成员到家中小聚,带上家属,大大小小二十几口人,原本冷清的家里瞬间热闹了起来。

韩商言和吴白带着小米和97四人发挥了良好的贤夫良婿的美德,在后厨忙的不亦乐乎。

“呵~小白,这几年下来,没想到你厨艺见长呀。”

“你以为我还是吴下阿蒙?”

韩商言看着正熟练的在菜板上火速切菜的吴白,刀功这般炉火纯青,禁不住的夸赞一句,没想到吴白这么臭屁,瞬间勾起了他的胜负欲

“可以啊,那今天我们得好好的切磋切磋了。”

说完自己手下的活也不闲着,颇有一决胜负的心思,看着什么都要比的老大和队长,97向一旁同样偷笑的小米递了个眼神,二人会心一笑,这两兄弟也是没谁了,自从结婚后,跟个孩子似的啥啥都要比。

当然97现在还不知道,非但这俩大的比,两家小的也早就开了炮,掠夺目标可不就是他家的小白菜么?

大厅里,K&K成员们也都是三五成群的畅谈着,小一辈的也自觉的结成小团体,做着独属于他们那个年纪的过家家游戏。

若惜拉着安筠坐向了佟年和亚亚那边,盯着亚亚肚子兴奋的问道

“亚亚姐四个多月了,有没有感觉到胎动呀?”

“嗯嗯,这小家伙呀,每次胎动的时间都不一样,而且每次胎动我把她爸爸的手抚过来,她好像都能感觉到似的,瞬间不动了,好几次都是这样的,好神奇。”

“是吧,我当初怀孕的时候……$♬$……”

“对对对,我那时也是的,而且……$♬$……”

已婚少妇们的话题三句不离孩子,仿佛有说不完的话题,比起她们的家长里短,这边的三对情侣组就有些激情洋溢,还透着浓浓的热恋气息。

“小呆萌,我发现你这谈恋爱了,情商也跟着长啦,看把Emily天天哄的多开心。”

“哪,哪有,没有哄,是真心的。”

【还不都是老大和队长啊,再笨,耳濡目染也会了。】

“grunt你就别调笑我们家demo哥了,其实啊demo还是那个呆萌,不过我喜欢,啵~”

说完在demo的脸上啵了一下,立马引起余下两位小情侣的起哄,声音之大让几波人马都纷纷将目光投射过来,引得demo瞬间呆萌附体,脸羞的通红,连带着耳朵都热的发烫。

“果果,你看那位姐姐做游戏啵哥哥了,你也在我脸上啵一个呗?”

看到Emily在demo脸上亲吻一下,小懿铄灵机一动的边说着边将头伸向果果,谁知果果还没反应就被琦诺半路拦了下来,直接鄙视他道

“少滑头。”

【有我在,你别想占果果便宜。】

“韩琦诺,我要和你单挑~”

“打架是莽夫所为,我不干。”

“又不是没干过,上次打架还不就你起的头,害我到家被我爸爸妈妈双批。”

“那不一样……”

“弟弟们别闹,吵到我和姐姐玩拼图了。”

【吵什么呀?小屁孩儿,反正我不会姐弟恋啦。】

果果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,立马有效的让俩家伙止了声息,韩侏媛看着面前的“奇异果”组合,不由的露出大姐姐般的笑容,画面也算异常和谐。

最后的晚餐时刻,大人们举起酒杯,小孩们端起饮料,以韩商言带头一一发表感慨后一干而尽,这一夜他们谈天论地,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,他们哭过,闹过,难过过,最终却是一笑而过。这一夜,一屋子聚集着世界多数的顶尖人物在此像着常人无二般不醉不归。

大人们的事迹仍在继续,小一辈的故事已在延续……

人生的路上会有很多人,总有一个是命中注定独属于你,碰到了便是佳偶天成,错过了就抱憾一生,索性他们从未错过。

【若惜,很庆幸今生与我相伴的……是你。】

【小白哥哥~你知道我成年愿望是什么么?嘘~我才不告诉你,但我可以说哦~我的愿望呀,都实现了,心满意足歪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【完结感言】

时间真快,不觉间小白和若惜这篇文已经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,虽然万分不舍,但还是不得不说。

这篇文,贴吧是7-18开的贴,7-19正式填文,乐乎/LOFTER是7-22正式同步更新,距今也已近三个月时间了,现在我可以中气十足的跟一直追文的小伙伴说一声:本宝没弃坑,坚持到完结啦!(我骄傲,我自豪😉😉)

自“白皙夫妇”开坑以来,贴吧粉丝由70多,到现在的1000露头,LOFTER也由几十到现在的近800,看着这么多小可爱的支持,心中真的挺高兴的。(虽然偶尔会有溜粉的,让本宝稍稍心塞一下下,但这种情况也不可避免,只有忍痛忽略了,嘤嘤嘤~)

其实我玩贴吧和LOFTER的时间并不长,也不过就四个月左右的时间,人生中在网络上开的第一个坑就是玩贴吧后的两三天,LOFTER还是之前一直追文的小伙伴建议我来的,挺感谢那位小伙伴,要不就不会认识更多可爱的你们。

一开始开坑的目的很简单,就是朱一龙在《我的真朋友》中饰演的井然让我心疼,那样一位儒雅的人不该被女主那样对待,所以想通过自己的脑洞为井然带来一位青春活力,全心全意爱他的女子,很庆幸这篇井然同人《浅笑安然》已经完结,在我的故事里井然和他相爱的人有一个幸福的家,一双可爱的儿女,足矣。

这篇“白皙”是我开的第三个坑,也是我目前为止花的时间精力最多的一个,为了填这一个坑,我只好先将之前开的第二个《白发》傅筹坑放了又放,了解我的小伙伴们一定知道,我有个原则——开坑不弃坑。因此为了这篇“白皙”我已经将傅筹坑停了近两个月,虽然那边追文的伙伴不是很多,但我心中一直挺愧疚的,所以等我把小白的两篇文填文一定要去回蹲的。

“白皙”这篇文是始于颜值的产物,从追剧之初就被胡一天饰演吴白所吸引。刚看时只觉得演吴白的这位演员很熟悉,后来才猛然想起来,原来是饰演《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》中的男主江辰,《亲爱的热爱的》中尽管他是特别出演,镜头不是很多,但每一次的出场连眼神戏都演的好好,让我不禁深陷其中,所以决定开一篇关于他的文章。

为了想丰富他在我笔下的形象,我特意去追了他的主篇《密室困游鱼》,但我要诚实的说哦,这篇文我只追了一小半,并未追完,一来里面大多是对游戏的描写,二来,那里面的小白是有官配的,是艾情,而电视剧中的艾情并不符合我心中的形象,为了不干扰我自己的想法,到底是没能将其追完。

所以这篇“白皙”几乎都是我自己的脑洞与剧版的结合体,我尽可能的不崩剧中的人设,虽然可能还是会有出处,但我真的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为大家呈现出我想要表达的东西了。

很感谢从填文以来,一直追文的每一个小伙伴们,如果没有你们积极的点赞留言,也许我可能真的坚持不下去。在追文的过程中,有好多小伙伴积极互动,或者贴吧LOFTER两头跑的支持,或者是在我心情低落,自我否定时给予我鼓励,一件件真的很让我感动,谢谢你们。

虽然这篇小白同人结束了,但我还有一篇小白同人在持续更新中,两边来回追的小伙伴应该深有体会,一篇甜,一篇虐。虽然另一篇小白虐文也快完结了,但小伙伴想继续追的还是可以去看看哦。

之后的时间安排,把两篇小白同人完结后,我要同时填“白皙”的姐妹篇,97和安筠的同人文【预计短篇】,和停了两个月的傅筹同人。

待我把以上的坑填完后,估计我的考试也结束了,到时想开一篇《影视综穿》,会涉及到胡一天的江辰,肖战的北堂墨染,王一博的翟至味和朱一龙的待定吧。

会征求你们的意见,是想要原创女主,还是不拆官配呢?



评论(16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