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亲爱的热爱的】吴白×韩若惜(原创女主)

【番外.4】准爸爸

当在医院从医生口中听到若惜怀孕的消息时,吴白竟笑的像个孩子,让K&K全员都觉得不可思议,果然对于老大和队长来说,大小嫂子是他们最好的良药呀!

若惜笨重的抬起了自己的眼睑,迎上了吴白满满的甜腻目光,让若惜不禁疑问道

“我都这样了,你还笑,良心不会痛么?吴小白?”

“嗤~非但不痛,还跳的欢快。”

见着小丫头又要炸毛,吴白抢先一步用指腹抵住了她的唇,宠溺的说道

“我错了若惜,不要生气了,小心肚子里的小家伙出生是个生气宝宝哦。”

被吴白惊到的若惜拼了命的眨巴着自己的那双大眼睛,好不容易消化了吴白的话,不可思议的将手放在自己的腹部,仍带有一丝不确定的意味问道

“我,我,我怀孕了?”

吴白被若惜的反应逗笑了,肯定的点了点头,刚想问若惜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一起享受初为父母的喜悦,谁知刚抱到若惜就被其猛的翻身压在医院的床板上,吴白的心顿时提到了嗓门眼儿,焦急的说道

“小心啊,别伤到了宝宝。”

“宝宝,宝宝,宝宝你妹呀!现在八句不离宝宝了是吧?那天我都跟你说了,不要了,不要了,你偏不听,都求饶了还不听,现在好啦,彻底和二人世界说拜拜了!”

若惜一边吐槽一边拿枕子出气般的拍打在吴白的身上,虽说这点力气落在吴白身上不痛不痒,但怕她怀孕初期幅度过大会对自己身子有影响,到底是起身将若惜抱在了怀里,赌上了媳妇儿喋喋不休的嘴儿。

而在门外的队员们听的正起劲儿,猛然听到里面止了声响,正用手比划着问对方是怎么一回事时,grunt坏心眼儿的将门把松开,令在前面打头阵的,女子战队若惜的队员Emily和Caro惯性的扑了个空,双双倒在地面上,抬头乍看,自家队长正和大队长吻的忘我,不不不,应该说是自家队长被大队长强吻的忘我?

“啊啊啊,我们什么都没看见,没看见。”

老天爷,为啥让她们看到这么羞涩的一幕啊,人家还是个刚成年的宝宝好嘛?

看着俩人被眼前的一幕吓的语无伦次的模样,像极了两年前他们一战队的团宠——小demo。可如今的demo呀可有点儿不呆萌咯,只见跟着one一前一后的拉起了Emily和Caro,气鼓着腮帮指着grunt说道

“grunt你,你,你怎弄幼稚呀,老是捉弄我们女战员。”

“呦~我们的小demo终于开窍啦?”

demo到底还纯情的很,被grunt这么一调笑顿时脸红的厉害,吴白见着他们笑闹着,轻轻安抚着钻在自己怀里捂的严实的小女人,心下想着,两年了,还这么害羞。

对比于对若惜的宠溺,在面对这群不省心的崽子们,吴白自动换上了黑到不能再黑的黑脸,变脸比变天还快

“你们现在的胆子可真不小了。”

好的不学,尽学会听墙角了。

吴白的话一响起便引得队员们打了个冷颤,这样的队长他们太熟悉……太熟悉了……

以grunt和demo为最,尤其记得那年八卦带来的后果,不禁在吴白出口前,先发制人,讨价还价道

“队长啊,你看,今天我们两队刚赢了比赛,小嫂子又有了小宝宝,这可是三喜临门的好事儿啊,您就高抬贵手,手下留情吧,求你了~求你了~”

“吴小白,给我罚,得劲儿罚~”

grunt这不求情还好,一求情顿时踩到了若惜的雷点上,尼玛突然间来了个小家伙都够心塞的了,你还说还说,罚你丫的。

吴白本被grunt说动了,想松口,没成想,小丫头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,微微笑的收回若惜因激动而颤抖的手,撒了一口好粮的说道

“好~都听你的。”

“不要啊队长~”

“大队长不要呀~”

“你们的假期缩短一半,就这么定了。”

这让一直在高强度训练,好不容易盼来假期的众人,无不哀嚎,果然队长还是你队长,总能找到他们的七寸打。

“呦~干嘛呢?这是?我们就晚来了一会儿是错过了什么么?”

只见97抱着他们家的小子和安筠珊珊前来,后面紧跟着的是韩商言一家。

“你们可算是来了,老大,你和队长说说,他竟然要减我们的假期,呜呜呜~”

“又做什么坏事儿了吧?”

一边抱着闺女举高高一边若无其事的问着的韩商言,早就习惯了这群臭小子的惹事本领,自己是块铁还总是去惹王者。

“坏,坏,咯咯咯~”

只见小姝媛就着韩商言的口音,牙牙学语,在喧闹的氛围中甚是惹眼,从吴白怀中凑出来的若惜看着眼前的小人儿,突然间觉得,有这么一位小家伙好像也挺好?

吴白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怀中人儿的变化,这才嘴角不由上扬。

“想保住你们的假期,这几天就老实点儿。”

纳尼?队长这是要放过我们了??

“保证老实,绝对老实。”

果然,小嫂子的心情是决定他们身家性命的关键哪,宠妻狂魔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