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亲爱的热爱的】吴白×韩若惜(原创女主)

【番外.5】妈妈团

自从若惜怀孕以来,吴白对若惜变的更加上心,真的是捧在手里怕掉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,恨不能将所有的好全都给若惜奉上,让若惜都觉得自己仿佛只是个行走的呼吸机,除了喘气,啥啥干不了。

“小白,你干嘛呢?”

“昨天去韩商言那儿,你不是说他做的清蒸鱼挺好吃的么?我在学。”

若惜看着在厨房忙碌的身影,熟练的准备着各种食材,俨然有一股大厨范儿,谁能想到两年多以前的他,还是个拿着刀对着大白菜无所适从的小白呀!想到此,不禁嗤笑一声,引得吴白回首看了看她,明知故问道

“笑什么?”

“笑我是走了什么运,竟然有你这么一位绝世好老公~”

说着说着便跑到了吴白的身后抱住了他,小脑袋十分享受的在其背上蹭了蹭,像极了打盹儿的猫咪。

吴白在若惜过来的那一瞬间便停下了手中的工作,待若惜不再有所为时才悠悠转身,手想习惯性的抚上她耳鬓的碎发,却发现自己的手着实有些脏,就这样停在了半空中。

被吴白这小心翼翼的样子逗笑的若惜,踮起脚尖在吴白的唇上来了一吻,让吴白那停留半空的手臂顺势搂住来她,手却仍不忘远离若惜,迁就着她,就这么在厨房中掀起了热吻,一吻作罢,吴白才喘着粗气说道

“小妖精。”

“才不是~累了么?小白哥哥?”

若惜看着吴白那神色,立马狗腿儿的问了起来,让吴白轻笑一声,才覆在她的耳边说道

“是有些累,若惜打算怎么犒劳我?”

“额……”

“前三个月快过了吧……”

“咳咳,那个,我去看看微信,小仙女说这个星期打算和姑姑一起回国呢,我问问机票订了么。”

说完便一溜烟的跑没了影儿,惹的吴白无奈摇头,隔着厨房喊着

“慢点儿~”

*

自从妈妈们来坐镇,吴白才真真感受到自己的好日子是到了头,以前自己为小丫头做这做那享受的很,妈妈们一来,完全无自己的用武之地。这且不说,就说妈妈们每天为若惜准备的食补,小丫头胃口小的很,每次吃不完都要委屈巴巴的求着自己善后,整整一个月,若惜体重不见长,自己倒生生长了十斤,让一向自律的他郁闷的不行。

“好啦好啦,无论你成了什么样子,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帅气的欧巴。”

虽说是宽慰的话,可为何吴白愣是听出了自己已是糟老头的感觉呢?真是能耐了还?

“长了这么多,我要减肥做运动。”

“嗯嗯,支持,支持。”

没等若惜反应过来,吴白笑眯眯的关了灯,这才小声的说道

“老婆这么支持,是该好好运动了。”

“臭流……”

氓……

还没说完就被吴白准确无误的堵住了唇,认命的享受着即将到来的时刻,就在两人沉迷之时,硬生生的被门外的敲门声打断了下文。

“小白啊,这都八点半了,赶快去你的房间让若惜休息呀。”

吴白听后顿时像泄了气的气球趴在了若惜的身上,真的是,要是吃了她的食补长了肉,自己还能忍,可这过了晚上八点就得分房而睡,他是真的不想忍了。看着若惜笑的幸灾乐祸的小模样,让他无奈的说了声

“没心没肺的小女人。”

随后狠狠的在她唇上撕咬了一口,才泄愤般心不甘情不愿的开了门。

“妈,我觉得若惜一个人在房间里,起来都不方便,要不从今晚我还是睡回来吧。”

说着还瞅了瞅若惜,若惜接到眼神信息后,立马会意的点点头,乖巧的说道

“是呀姑姑,我觉得小白哥哥说的在理儿。”

“嗯……也是,那行,不分房睡那就分床睡吧,你打地铺吧。”

吴妈妈听后,思索片刻便做了让步,达成所愿,吴白立马付诸行动

“那我去打地铺。”

一个多小时过去了,外面也没了动静,吴白轻悄悄的进了若惜的被窝,引得若惜没忍住回了他一脚

“吴小白,说好的打地铺呢?你这样真的好么?”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至于这个“想”有几层意思,那就不得而知了。当吴白终究耐不住自己的爪爪向若惜下黑手时,才真的叫若惜欲哭无泪,简直了……

*

机场送行,看着两位妈妈不停的嘱咐什么,吴白并不觉得烦,反而有种轻松感,当初没和若惜定居挪威的决定是对的,果然还是距离产生美。

“儿子,我在国内给若惜预约了很有名的营养师,以后就按照她的要求给若惜进补呀。”

“知道了,妈。”

“宝贝儿,妈妈要回去了,有事没事去找你大嫂玩儿,取取经,年年毕竟有过一次经验。”

“嗯呢,小仙女。”

“那我们走咯。”

“嗯嗯,再见。”

看着两位老母亲挽着胳膊姐俩好的离去,若惜和吴白皆是不由的松了口气儿。

“哎呀,妈呀,小白哥哥,这段时间真是苦了你了。”

“嗯哼。”

终于不用装装样子,打地铺了。

晚上那啥再也不需要压着声音了……坏小白~


评论(1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