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零落浮华】吴白×白沫染(原创女主)

【第三十章】

自从和白沫染离婚以后,吴白就养成了时不时拿手机的习惯,以前的以前,自己忙到只会抽空看手机,无论什么时间给她回信息,都会得到她的秒回,如今自己愿意秒回于她,却已没了机会。

以他对沫染的了解,外公那边……怕是要失望而归了。

不管结果如何,他都想做着最后的努力,不到最后一刻,他不会放弃。那么,就让自己去找她之前,彻底清清白白的再去见她吧。

隔天,吴白约了艾情见面,在艾情以为他回心转意而欣喜不已的时候,吴白猛然往桌子上丢了一包密袋,见这阵势艾情心知不妙,强装镇定的问道

“小白,什么意思啊?”

“打开看看。”

艾情听后手微抖的打开,里面竟是很多她圈内不为人知的黑历史。真是让她心生惶恐,直接拍案而起恼怒道

“你调查我!”

“我不否认。”

“为什么?!”

“你不该刺激她。”

一句简洁明了的话语干净利落的道出了缘由,令艾情愤恨不已。尽管心生妒忌,却还是认命般咬牙切齿的问道

“你想我怎么做?”

“很简单,即日宣布退出CTF圈,且永不复出。”

听到吴白的要求,艾情随即复坐下来,冷笑一声说道

“你觉得退圈对我来说很简单?”

你明知道我已经失去了你,CTF便对我犹为重要,现在让我退圈,相当于要了我大半的命呀,吴白,你真狠。

“选择权在你,我只给你一天的考虑时间,友情提醒,我今天拿的这些不过是九牛一毛,我相信你应该会做出明智的选择。”

说完起身欲走,艾情终于失控的吼起来

“吴白,你真的不是一般的渣,爱我时百般纵容,不爱时肆意打压,你以为你这么做就能唤回白沫染么?可笑!别忘了,伤她最深的,是你!”

背对着她的吴白,身子以旁人不察的变的僵硬,袖中的手紧握成拳,不多时才转身对着艾情坦然的说道

“你说的对,我伤她至深,所以这世上有资格说我渣的,仅她而已,你,不配。”

看着那远去的黑影,艾情终是体会到了被爱人伤透的滋味,简直是无以言表的痛!“不配……不配……”,机关算尽,到头来却只落得这两个字,报应么?白沫染,很好,这场情感拉锯战,你赢的漂亮,我输得彻底。

第二天一早,艾情便在网上发表声明,至此退出CTF圈,且永不复出。

突如其来的变数打的很多人措手不及,众人猜测纷纷,始终不得正主的一句答复。solo更是心急的想找艾情问个清楚,她却如人间蒸发一样,再不得踪迹。

*

医院内,Cris边给白沫染削苹果边担忧的说道

“沫染,Appledog永久退圈了,你……还好么?”

一语双关,既表达了因Appledog突然退圈,她被其粉丝波及的担忧,又担心她和吴白间唯一的障碍去除,会不会重蹈覆辙的惶恐。

“我没事儿,不会的,放心。”

知其话语中的隐义,白沫染果断的应答,才使Cris的心稍稍放松。

她不知道Appledog为何会突然退圈,只知道如今听着她退圈,对于这位曾经时常让自己夜不能寐的女人,她的心中竟没掀起太多波澜,难道伤透的心已麻木到尝不出任何喜悦了么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艾情黑料存在bug,请追文的小伙伴们自动忽略哈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