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零落浮华】吴白×白沫染(原创女主)

【第三十二章】

看着面前的吴白露出小孩子般无助的神情,白沫染猛的昂首瞅天,将那不争气的液体生生憋了回去,才平静的说道

“不管你信与否,我……努力保全过。”

【宝宝,原谅妈妈对爸爸的说谎,既然选择断的一干二净,你便不能为他所知。】

“很感谢你来看我父母,只是以后真的不需要了,我和你已无任何瓜葛,放我独自过活吧。”

“沫染,以前是我不对,我改过自新,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?”

看着吴白手足无措的握着她的双手,言语中的那抹卑微和以前的自己是那样的相似,她定定的看了看他,仍狠心的将他的手掰开,转身面对着父母的墓碑,深吸一口气道

“对此,三个多月前,我已经给出了答复,且不会改变。

吴白,这是我父母的安息地,请你……回去吧,不要打扰了他们。”

【我是他们生前的小公主,捧在掌心的宠儿,实在不想让他们看到我为情所困的狼狈模样,所以,吴白……请你离去。】

吴白到底是还存了些理智,岂能不知她的话外音?只好做出让步,但仍执拗的说道

“我去门口等你。”

说完不顾沫染的意愿直接向门口走去,望着他的背影,沫染的心中生出一种酸涩感,自己忍痛走出来,他却倔强钻进去,他们俩说到底都是狼人,比狠还多了那么一点。

“爸,妈,染染来看你们了,在你们走后的第四年发生了很多事……”

白沫染顾自的和父母双亲诉说着体己话,寒风中她的衣角随风扬起,纤细的身影在朦胧的光线中拉的修长,无端给人一种萧瑟之感。

当吴白心生烦闷的走到园口处,与耐心等待沫染的Cris撞了个正着,二人皆从对方眼中解读到诧异之色,却转瞬即逝,不待吴白说些什么,Cris便抢先说道

“吴白,你能不能不要再阴魂不散的缠着沫染了?放过她,让她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好么?”

“她想要的生活,我可以给。”

被吴白一句话怼的气血上涌的Cris,终究没忍住自己的拳头,伶起吴白的衣领重重的给了他一拳,愤恨的说道

“真是受够了你的自以为是,她爱你时,你旁若无睹,放下你时,你却穷追不舍。凭什么?凭你被偏爱就该有恃无恐么!”

吴白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生生的挨住Cris这沉重的一拳,随即反应过来开始反击,两人犹如半年多前在医院门口那次般厮缠起来,不多时,二人皆挂了不少彩。

“你以什么身份来教训的我?我与沫染分开,你便趁虚而入,看着沫染将我们的孩子舍弃,这样的你没有资格自诩公正人物来评判我!”

孩子?舍弃?

随即Cris扯着受伤的嘴角微笑起来,神情是从未有过的放松,她终是选择弃了这位伤她之人,真好……

而他这样的笑容落在吴白眼中,就是达成所愿的讥讽,霎时勾起了他内心燥气,手下不由的加重了力度,令Cris渐无还手之力。

“住手!吴白!你在干什么!”

看见被吴白暴打的Cris,白沫染胸腔怒气喷发,摘下挎包便对吴白一顿打,毫无昔日的温婉可言,趁着空将Cris拉到自己的身后,与吴白怒眼相睁,极其失望的说道

“吴白,你现在简直是不可理喻。还好么Cris?走,我扶你去医院。”

“我没事儿。”

白沫染对吴白怒气冲冲的说过后,又转身轻柔的对Cris问道。

白面似的的手紧张的拿出纸巾为其简单轻拭血渍,从未有过如此待遇的Cris竟望着沫染痴痴傻笑起来,大掌情不自禁的握上那只柔荑,心下想着这顿打真是没白挨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