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亲爱的热爱的】吴白×韩若惜(原创女主)

【番外.6】生产

日复一日,转眼已是入冬,若惜的身子已临近预产期,之前怀孕之初他们便商议和韩商言他们一样在国内生产,三个多月前韩商言和佟年喜得贵子,终是凑成了“好”,可把韩爷爷那爷孙高兴坏了。前不久他们家的小二子才摆过

百日宴,当时除了童颜夫妇,小白他们俩也成了全场的焦点,都在盼着这一个小成员的到来。

是夜,吴白如常的让若惜躺在床上,熟练将她的小脚握在掌心轻轻抬起,力度适宜的为其按摩着,看着到了孕后期从脚部至小腿部肿胀出不止一圈的若惜,吴白的心底是说不出的怜惜。

“小白哥哥,你现在的技术可以去做专业的啦。”

“做人留一线,不能抢了别人的饭碗。”

“嗯?不是做人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么?”

若惜被吴白服侍的正舒服的拿着手机刷视频,听着小白的回答,立马不过脑子的回了回去,只见吴白按摩的手稍稍停顿了一下,复嘴角勾笑的说道

“你这小丫头,最近真不乖。”

我?怎么了?是做人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啊,日后……日……我嘞个大擦!

“吴小白,你干脆叫小黄算了,黄的可真不是一星半点儿。”

韩若惜这边话音未落,手中的手机便被某人夺了去,看似一本正经实则心存惩戒的说道

“半个小时已经到了,没收。”

“你,你以权谋私,哼!”

就在若惜生着闷气之时,吴白停下了手中的做活,来到床边将头覆在若惜那似皮球的腹部,侧着耳朵听了听,随后用唇狠狠的吻了一下说道

“宝宝刚才可说了,妈妈生气就不漂亮了,来,笑个。”

趴在她的身上,不敢放上全部的重量,只得用臂力支撑着自己,与若惜打笑着,若惜到底是被她这孩子般的举动惹笑了,嘟囔道

“净瞎说,宝宝才不会说,都你说的。”

“好~我说的。”

温柔浅语的模样哪儿还有赛场上半点的高冷范儿?

*

这一天一大家子一起吃过晚餐后,吴白照例扶着若惜回房休息,洗漱好后便觉得不对劲儿,总有液体流出,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若惜不禁有些慌乱,当吴白洗漱好出来后,看见的便是若惜无措的坐在床边,脸色异常难看,着实将吴白吓了一跳,疾步到跟前,蹲下握着她的手焦急的问道

“是不是哪儿不舒服?”

“小白哥哥,我,我那里老是流水……控制不住,呜呜呜~”

看着吴白出来若惜瞬间找到了主心骨似的,搂住了吴白的脖子,泪水哗啦啦的流,吴白听着手耐心的在她后背轻抚,思索片刻安慰道

“若惜别怕,应该是羊水破了,要生了。”

“要,要生了?可我肚子不痛啊?”

若惜眼角还挂着泪滴,惊恐的神色瞬间逗笑了吴白,吴白嗤笑着将她眼角的泪抹去,柔声道

“每个人的生产情况不一样,别慌啊,我去跟妈和阿姨说,准备一下,我们去医院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当吴白和妈妈团说过后,偌大的家瞬间活跃起来,干净利索的拿起早早准备好的东西,便浩浩汤汤的前往医院。

“若惜,别怕呀,女人啊总要经历这劫的,其实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可怕昂。”

“宝贝儿,我们都在呢,放心啊。”

吴白开着车,若惜在后座被左右护法不住的洗脑,本就有些紧张的心更是忐忑不安,还是吴白懂丫头的想法,适时的说道

“阿姨,妈,若惜没事的,让她先眯一会儿吧,等会儿到医院好有精气神。”

“小白说的是,宝贝儿你快点眯一会儿。”

“对对,听儿子的。”

到了医院挂了号,做了一堆检查,发现若惜血压高出正常值太多,医院建议剖腹产。佟年二胎便是剖腹产,若惜跟着吴白去看她那天正好是她要第一次产后下地的时候,见着佟年那痛苦万分的模样,若惜如今想想心中还是怕怕的,自己怎么可能剖腹产,不要,不要。

因着若惜的坚持,吴白也只好依了她。

若惜羊水已破,却还没发动的症状,只好提前进入产房输催生液,血压检测器上,若惜的高血压一直居高不下,让医生担忧不已,只好出去和家属阐明利害,吴白终是怕了,隔着产房这道门打电话给若惜。

“丫头,我知道你怕剖腹产,但你现在顺产有风险,我不能拿你的安危来堵,听我的,剖腹产吧,乖。”

天知道,当医生说小丫头血压过高,若坚持顺产,有可能会大出血的时候,他是真的怕了,有史以来第一次感到畏惧。

“可是……我已经开始阵痛了,小白哥哥~”

饶是如此,吴白怕发生意外依然坚持剖腹产,加上双方家长的劝说,若惜只得同意,从产房办理了一堆手续又转到手术室,已然过去了半个多小时。

从进入手术室后,若惜的神经都是紧绷的,当麻醉针头戳进她的脊椎时,脑海里想的都是网上那些麻醉时出现意外,半身不遂的新闻,眼睛不禁闭着开始抖动着。虽是没了触觉,但其他感官却异常敏感,她都能想象的到医生的手术刀划开她的肚皮取出小家伙的情景,手术室中男医生不在少数,她却顾不上有一丝一毫的羞耻感,满脑子都是宝宝。从开刀到听到婴儿的哭声不过短短十分钟,对她来说却是一个世纪那么漫长。

“恭喜呀,是位体格健壮的男孩儿。”

当听到孩子哭声的那一刻,若惜便觉得自己的人生圆满了,过程虽苦,可终究结果是好的。

医生接过宝宝,帮其清理,简单体检后,给若惜看了一眼便抱了出去。

“韩若惜家属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男孩儿。”

“谢谢医生,请问一下我老婆怎么样了?”

“孩子出来了,还在做后续清理,没什么问题的,放心吧。”

医生柔声说完便又进了手术室,吴白一点都没有因为儿子的到来而开心,相反的在为里面还在独自战斗的若惜担忧不已,不见到她,自己的心终是放不下……

没过多长时间,若惜终于被医护人员推了出来。在见到若惜的那一刻,看着面容憔悴,脸色惨白的若惜,吴白再也控制不住自己,唐唐一米九的大高个儿竟生生流出了后怕的泪来,握着若惜的手,跟着走着,嘴里不住的念叨着。

“若惜,你辛苦了,不生了,以后都不生了。”

“小白哥哥,嘛呢,我这不好好的么?不哭了哦。”

随行的医护人员看到眼前相亲相爱的一对少夫妻,面上皆流露出欣慰的神情,这年头,这样的真情,真的不多了……


评论(16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