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亲爱的热爱的】吴白×韩若惜(原创女主)

【番外.9】忽悠儿子

这一天难得一家三口一起去逛超市填补一下冰箱,若惜发挥了吃货本色,另挑了好多零食,终于一家三口出了超市门口,步行不远,小懿铄就停在那儿耍起赖来

“爸爸,人家累了。”

“所以?”

“想要爸爸带飞飞。”【老父亲,背我吧。】

吴白抖了抖两只手都快拿不下的东西,直接拒绝道

“不可以哦,你看爸爸手里拿了这么多东西。”

“那你把东西让妈妈拿着,再带我飞飞不也行么?”

“吴懿铄你再说一遍?”

虽然吴白语气如常,但已经喊出了自家儿子的全名,小懿铄就知道不好,要完蛋,可还是忍不住吐槽道

“妈妈是大人,拿点东西没事儿吧。”

谁知话音还没刚落,吴白就把一只手上若惜挑的所有零食,在一大一小不解的目光中很强势的塞到了小懿铄的手中,随即蹲下身子对若惜说道

“上来。”

“啊?”

这一幕和多年前的那次加餐是何其相似呀,虽然心中雀跃,可还是犹豫的说道

“起来啊,吴小白,我都多大的人啦。”

“多大,在我这你都是小公主,上来。”

说着小公主这三个字眼的时候瞅的不是若惜,而是刚刚说若惜是大人的儿子,饶是吴懿铄才四岁多,仍是读懂了老父亲眼中的含义,不自在的将手中的零食袋紧了紧,不禁怀疑着,难道我是充话费送的?

在吴懿铄愣神儿的功夫,若惜已经骑到了吴白的脖子上,其起了身后,看着旁边的儿子道

“还不走?”

“哼,果然父母是真爱,我是个意外,呜呜呜~”

认清了现实,小懿铄只好提着零食袋,嗒嗒着小短腿儿跟在吴白旁边吃力的走着,若惜实在有些看不下去了,覆在吴白头上空轻声嘀咕道

“小白,差不多得了,别把儿子累着了。”

【怪心疼的。】

“平时那么重的一箱积木都能搬动的,这么些零食还累不到他。”

极具威慑性的瞅了瞅旁边的儿子,这次倒是学乖了,甜甜的跟老母亲说道

“妈妈,懿铄不累哦,权当锻炼身体长大保护妈妈呦~”

【嘤嘤嘤~瞧我这张嘴儿,刚才为嘛让芝麻汤圆带飞飞啊,不飞就算了,干嘛说白兔妈妈呀,这下好了,电视上说过什么来,偷什么不成,怎么来?嗯,伤脑筋。】

吴白见儿子学乖了,嘴角止不住的勾起,抿唇一笑,那是奸计得逞的特有笑容,也难怪自家儿子跟着97他们私底下叫他芝麻汤圆了。

“来,牵着你。”

“哇,爸爸真好。”

小手瞬间塞进了宽大的掌心之中,由着吴白握着,借着劲儿倒也轻快不少,小懿铄不禁在心底感叹道:果然惹谁都不能惹爸爸,惹爸爸不能带妈妈,嗯,学到了。

路上的行人,看着丈夫背着妻子牵着儿子的画面,纷纷侧目而视,羡慕的,酸的所占各半。甚至有小年轻还将这一幕的背影拍下来发到了网上,一时间点击率转发量不断上涨,更有CTF圈白皙夫妇的铁粉火眼金睛的认出了他们的偶像,经真爱粉发表了篇文章,理了理从白皙夫妇交往到现在历时几年吴白的宠妻之路,纷纷赞叹不已,直接上了热搜。

然而当事人们却并不知情,等到家后,吴白才看着对面的儿子问道

“知道今天错哪儿了么?”

“知道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我是小小男子汉,不该撒娇让爸爸带飞飞,不该和爸爸顶嘴,不该……”

“重点。”

“哎呦~爸啊,我下次绝对不说妈妈了,不对,是没有下次了啦。”

边说着还边摇着吴白的胳膊撒娇着,把一个小正太演绎得惟妙惟肖,吴白挑着眉看着身边装小小羊的大尾巴狼,忍着笑正色道

“不错,是知道自己错哪儿了,但还没深刻的意识。”

“啊?”

【芝麻汤圆,你又作什么妖歪?】

“知道我为什么背妈妈不背你?”

“因为我说妈妈是大人。”

“是也不是。就像爸爸刚刚在外面说过的,妈妈无论多大,在爸爸这她就是个小公主。爸爸爱妈妈,宠妈妈,是在给你做榜样,知道么?”

“嗯嗯,我以后也爱妈妈,宠妈妈。嗯?”

【完蛋,马屁没拍对?爸啊,您摇头干嘛啊,瘆得慌。】

“你这小鬼说的是没错,但是呢妈妈是由爸爸爱着宠着的,你以后会有自己想要爱着宠着的人,不过在这之前,爸爸给你开权限,允许你爱妈妈,宠妈妈。”

“嗯嗯。”

“吴小白,儿子才多大啊,你跟他讲这些有的没的。”

“早讲晚讲总归要讲的。把桌上的水果替爸爸洗一个给妈妈吃,爸爸为你们做晚餐。”

“噢耶,好哎!”

看着自家儿子欢脱的拿了个苹果去了厨房,由于身高不够还垫着脚尖洗的小屁孩,若惜不由和老公来了个对视,竖起了大拇指,引得吴白宠溺一笑。

而此时俩人眼中的小屁孩儿在想什么呢?

愿意爱她,宠她的么?果果算不算?
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