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亲爱的热爱的】吴白×韩若惜(原创女主)

【番外.8】育儿趣事

四年了,女子战队终于在若惜回归的第三个年头首次摘得世界冠军的桂冠,给热爱CTF却对前途渺茫的女孩儿们带来了希望,这下在CTF圈看谁还说女子不如男?

大家兴高采烈的领完奖回到台下后,韩商言喜滋滋的眯着鹰眼故意问吴白道

“小白,怎么回事?今天这是你的水准么?”

“真枪实弹,绝无虚假。”

“韩商言,你嘛意思啊?吴小白才没给我放水呢好么?你丫的没看见中间局我被他打的辣么惨么?要不是我最后留了一手,才不会翻盘呢。”

听着韩商言和吴白的对话,韩若惜直接跳脚道,吴白看着娇妻的泼辣更胜从前,无奈的将其揽入怀中安抚道

“你厉害,你很棒。”

“我感觉我的心灵受到了一万点暴击。”

“grunt你不是一个人。”

看着面前台上台下相爱相杀的两位,97附和着grunt说道,本想吆喝着弟兄们架架势,转头一看demo和one正在和若惜的队员们有说有笑,聊的好不快活,引其和grunt对视一眼随即说道

“哎呦~我说小嫂子呀,你说这都五年了,Emily和Caro也该进我们男队门了吧,看把小呆萌和周一整得一天天心都飘到女队去了。”

“嘿!这锅我不背啊,是她俩说的不拿世界冠军概不谈婚论嫁的啊。说到底呀还得怪你们,谁让你们霸着世界冠军的位置那么久的?”

“听到嘛队长~谁让你带我们打的那么好的~”

“咳咳!”

真的是怎么样都会躺枪?

*

这次比赛过后,因男女队成绩卓越,韩商言破天荒的给大家放了相较于以前很长的一段假期,让队员们好好的休养生息,白皙夫妇也终于有时间和自家的小魔王多接触接触,压压他的性子。

“吴懿铄,你怎么回事?我和你妈都是世界冠军,怎么偏你才考这么点分?”

吴白拿着试卷在沙发上正襟危坐,瞅着卷子上那大大的59分,皱着眉头问道,考少也就算了,怎的就不能加把劲多考那一分?偏还是59……谁知他面前的小人儿还没听他刚问完,就巴巴的跑到吴白身边,手指着试卷上的姓名,神之斜视道

“你看到没,吴懿铄~”

“嗯,怎么了?”

“你还问我怎么了?一会儿我和爷爷视频就告你状,哼!”

“你自己没考好,还告我状?嗯?”

谁知小人儿听后,深深感觉到和自家老父亲的代沟,小大人儿似的的叹了口气,直接说道

“爸爸,爷爷给你起名叫吴白,考试时名字很好写哦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再看看我,吴懿铄,特别是这个懿有多少笔画?人别的小朋友试卷都做一半了,我名字才刚刚写好,完了交卷了,老师还说我名字写的是错的,呜呜呜~”

【完了,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事儿,我太难了,呜呜呜~】

吴白听着一边趴自己大腿上,一边指着试卷控诉的儿子,忍住紧绷严肃的表情,微微点头,好像是这么个理儿,搂着他仔细检查起他的试卷来,随即又开口说

“不对,你要是时间不够怎么会把整张试卷做完了?”

“那是您儿子一目十行,写的快好不歪?”

被自家老父亲质疑,气的小懿铄连妈妈的专属语气都蹦出来了,这倒是惹得吴白禁不住的嗤笑一声,紧跟着追问道

“一目十行就做这水平?我当年CTF解题的时候,三题一块都比你这正确率高。这次韩琦诺又比你考的多吧?”

说也奇怪,韩商言家的小子周岁抓阄抓了个键盘,从小就成熟稳重,妥妥的别人家的孩子。他们家的小子倒好,那么多东西不抓,抓着瓶香水就不松手,任谁都夺不下来,打小就调皮捣蛋,这样的性子也不知随了谁了。

吴懿铄挺到爸爸这么一说,翻了个白眼,小腿一蹬从他大腿儿上下来,叉着腰和吴白对视起来,微皱的眉头和吴白有的一拼,可看是有其父必有其子,随即小大人再次附体的说道

“我说,爸爸,我们能甭说,我当年怎样怎样,我一朋友怎样怎样,最重要的是,咱能不说你看别人家的孩子咋滴咋滴么?”

“为什么不能说?这是激励你。”

“不是激励,是击毙啊老爸,人家小心脏很脆弱的,受不了打击的。”

说着手还覆在心口处,做心痛状,没来由的让吴白想到了97那几个崽子,干咳一声以掩尴尬,随后说道

“以后别有事没事去你97叔叔家。”

【都被带坏了。】

“我不,我和果果约好了,一有空就去找她玩儿的。”

【我不去,就被韩琦诺那小子抢了先,媳妇跟人跑了怎么办?】


评论(1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