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亲爱的热爱的】吴白×韩若惜(原创女主)

【番外.7】互通心意

在两家家长和吴白的精心呵护下,若惜终于出了月子,第一件事便把小家伙丢给了妈妈们,精心梳妆打扮后与吴白好好的过了个极不容易的二人世界。

嗨翻后回家,看着吴白熟练的给宝宝换过尿裤后,衣服通通换了一遍,若惜就这样躺在床上瞅着这样温馨的时刻,不禁笑出了声来。

“小白哥哥,你还真像个全职的奶爸,得夫如此,小女子三生有幸哪,夫君在上,请受小娘子衷心一拜!”

说着在床上还趴着身子像吴白大拜一番,引来吴白那无处安放的白眼儿。宝宝小小的一团,像个易碎的瓷娃娃,自己都不敢碰他,月子期间也都是他听月嫂的教学,跟妈妈们学习,从开始的手忙脚乱到最后的信手捏来,也是难为他了歪!

就在吴白将小家伙整顿好后,抱在怀中准备哄他入睡时,只觉得拍PP的手下一阵震天雷,让经验颇为丰富的吴白气的咬牙切齿。

“你小子排便时间掐的真准!”

这小家伙十有八九会在给他换好之后拉臭臭,今天吴白见他没排还特意多等了一会儿才给他换,本以为今晚躲过一劫,没想到……没想到仍是在劫难逃……

若惜早就被眼前父子俩的“友爱”互动看在眼里,在床上捂着嘴生怕笑出了声,迎来了吴白哀怨的表情,十足十的小奶狗模样,让若惜不禁给吴白送上了好多飞吻。

“老公老公你最好,老公老公你最棒,mua~”

“少贫。”

吴白一边气的牙痒痒的给儿子换洗,一边无奈的说起自家小媳妇。

“不气哦小白,你要想着这是亲生的,你亲生的。”

吴白听后情不自禁的想在她脑门上敲下一记,谁知这小妞儿躲的还挺快,哧溜地滚到床那边去,一边滚还一边捂着脸说

“吴小白,不要用你那刚碰过臭臭的手来敲人家啦,会熏晕的。”

“刚才你不还说亲生的?怎的现在又嫌弃了?”

咳咳……当我……啥都没说……嗯。

当一切重新收拾妥当后,吴白把熟睡的小家伙放在了摇床,自己才起身去洗漱,回来钻进被窝,若惜已然像个小猪似的睡的正香,不忍弄醒她,轻轻的将手搭在她的腰间拢她入怀才肯入睡。哪成想饶是吴白再小心还是惊动了小丫头,直接翻身投进了吴白温暖的怀抱,手也顺势放在了富有弹性的窄腰之上,头像待哺的猫儿眯着眼在他怀中蹭来蹭去的,将吴白心中几个月未纾解的燥火全都勾了来。

吴白的眼神已变的晦涩难明,正想着要把怀中的小娇妻就地正法时,猛的甩了甩自己的头颅,自我催眠着:

【不行,医生说了,剖腹产最起码要两个月才可以,再忍忍……】

看着怀中熟睡的可人儿,吴白不禁喉结滚动几许,将手臂紧了紧,让两人间的距离贴的近些再近些,以此稍稍缓解内心的饥渴。

【小丫头,这辈子栽你手里了。】

*

这天若惜吃着韩妈妈洗好的水果,看着电视,问着一旁正在抱着儿子在大厅中不时扭动哄睡的吴白道

“吴小白,这季的世界赛你真不打算参加了?”

“嗯。”

只见吴白轻抚的拍了拍儿子,淡然的从鼻孔中冒出了一个字儿,引来若惜浅笑的目光,将手中的水果放下,来到吴白身边接过怀中欲睡的儿子,像模像样的哄起来,随即在吴白不注意的时候踮起脚尖在其唇上落下一吻道

“小白,我知道你是担心我,想多陪我,可我真的没你想象中的那么脆弱,你就放心大胆的去吧,我不想因为我和儿子成为了牵制你翱翔的那根线,懂么?”

【你本就属于世界舞台,怎可屈居家中这方寸之地?】

若惜的话像一颗炮竹炸在了他的心上,他的丫头啊看似大条,实则心思细腻的很,平时和小女人一般无二的撒撒娇,小打小闹的行,大事儿上却是一点儿不带含糊。但让她在家带宝宝自己去比赛,他又怎能放下心呢?新闻上好多报道产妇产后抑郁发生种种不幸的,自己是万万不可大意。

“瞎说什么?无论我飞到哪,你,和孩子,才是我最终的归宿。”

说着将一大一小拢入怀中,一家三口甚是温馨。

“参赛吧小白哥哥,你是雄鹰,天生的一方霸主,家养的金丝雀注定不是你。你先去等我一年,一年后宝宝大一点儿了,我也会重归赛场,毕竟,和你并肩齐驱冲向世界舞台一直是我的理想。”

【虽然女子战队已进过季军,但离世界冠军还差的远呢,在我没回归带着她们登顶前,你可要坐镇守好那宝座呀,世界冠军,只能是中国的。】

似是读懂了她眸中的韵味,吴白到底是败下阵来妥协了,嘴微扬,头微点,宠溺的说道

“好。”

【我会守到你拿世界冠军,加油。】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