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零落浮华】吴白×白沫染(原创女主)

【第三十六章】

当白沫染从噩梦中惊醒后对上的便是吴白那双漩涡滚滚的双眸,面上的复杂神色令沫染心下一震,他,终究还是知道了么?

“沫染,孩子你生下来了对不对?”

“对。”

听到沫染爽快的应答,吴白此时像吃到糖果的小朋友,竟然拥着沫染低声哭泣起来。

“我早该知道你不会这么狠心的,早该知道的,那孩子现在在哪儿?”

“没了。”

【既然逃无可逃,就让我再撒最后的谎吧,对不起宝宝。】

吴白被白沫染突然冒出的两个生硬的字眼儿狠狠的定在原地,怔楞的瞅着她,呆呆的问道

“你……什么意思?”

“我那天就跟你说过,孩子……我尽力保全过。”

白沫染很努力的压下心底的颤抖,面色沉痛的说着那天同样的话语,只见吴白听后眼睛瞥向他方,嘴巴微张,誓要将心中突如其来的郁气一吐为尽,可不觉得微红的眼眶中仍是充满晶莹。他仰头眯眼好一会儿才睁开,对着沫染摇头嗤笑道

“我不信,沫染,我不会信的,你一定是骗 我,报复我,对吧?孩子!到底,再哪儿?”

本是轻快的语气在说到孩子时不由加重几分,显然现在吴白对于白沫染的话是半分不得信,白沫染也被吴白这转瞬的态度扰的没底,本能的给了他一巴掌,以此掩饰自己内心的慌张。

“呵呵呵~报复你?你有什么好值得我报复的?你还当我爱着你么?吴白,你未免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!”

“白沫染你再说一遍!”

“我说,我,不爱你,了,吴白我告诉你,我已经消失了一天一夜,现在马上让我回去,否则,我告你……”

“告我什么?非法囚禁?还是Q*J?”

吴白本就因沫染的那句“不爱他了”深受打击,又听她在这个时候还想逃离自己,眼神中亦可察觉的染上一层阴戾,和昨晚那个化身虎狼的男人融为一体。看着沫染下床欲跑,急躁的拽过她的手臂将其拢入怀中,却又迎来了沫染一耳光,脸颊立马火辣的疼,可见力度之重,立即挑起了吴白的怒火。

“白沫染,你别想摆脱我。这段时间你给我好好呆在医院,孩子,我会去细查。”

“你有什么资格跟我提孩子?自从有孩子以来,我几次受到精神打击,身体每况愈下,以致情况危机孩子早产,这些都是谁造成的?你造成的!”

白沫染听到吴白要去调查孩子,心下早就紧迫,更是受刺激般对着吴白哭诉起来,泪流不止的用手疯狂的拍打着吴白,情绪几近崩溃,又道

“你现在总说你爱我,可你在爱艾情的时候哪里顾及过我?你每对她温柔半分,便是对我残忍万分,这些你都想过么?你没有。

你总是自以为是的一意孤行,对艾情是,对我更是。你说不爱就不爱,说爱就爱,凭什么?

吴白,你有不再爱艾情的权利,我也有拒绝你爱我的权利,这个世界不是你说一不二的。”

他爱艾情时对她百般纵容,以致她几次三番肆无忌惮的对自己暗中使绊子;他不爱她时,她便疯狂的报复,在自己有孕期间通过各种渠道言语激怒自己,令自己孕期夜间总是失眠,这些自己不曾对任何人提及,只想自己独自忍受,可现在想来,简直就是一个笑话。

他爱不爱艾情,为什么要让自己来担这个苦果?自己真是够傻,若不是那次艾情用吴白的手机发他们在一起的照片,自己还不知道要在这编织的梦中沉睡多久。

而这醒过来的代价呀,便是自己的宝宝。当晚便因照片急火攻心,累及胎动见红住院,凶险万分的保下孩子,虽保下却已留下祸根,导致后来孩子不过七个月便早产生下了她。

孩子是自己拼了命生下的,和他又有什么关系?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让宝宝认这么一位爸爸,不会!


评论(13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