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亲爱的热爱的】97×安筠(原创女主)

【第七章】不是时候

如安筠所愿,97回国,她继续打理安氏集团。当97回到K&K后以grunt为首的队员们趁着大魔王不在贼兮兮的与其说着荤腔,日常八卦着。

“哎!97,怎么样?是不是久旱逢甘露呀?嗯~嗯~”

grunt一边说着一边习惯性的用两只大拇指对顶着,一脸猥琐的用胳膊肘捣一下97,倒让97有些不好意思了,虽然以前总和grunt调侃老大和队长那两对,可真到自己这儿多少有些羞涩。就在grunt欲进一步戏说时,若惜不知从哪儿犄旮旯里钻出来,蓦然问句

“怎么个久旱逢甘露法呀?”

众人正在兴头上,猛的被若惜的发声吓了一跳,还是grunt先反应过来,将若惜贼溜溜的拉过来,一本正经的科普道

“小嫂子,这你都不知道?就是这孤男寡女共处一室,然后干柴烈火……”

“咳咳!”

看着若惜睁着那双大眼睛好奇宝宝似的聆听自己胡说八道,grunt更是说的起劲儿,吴白在身后终是听不下去的咳嗽一声,标志性的嗓音响起威力不亚于老大突击集合,让一群正吊儿郎当的队员们个个眯眼捂脸,心道“完蛋”,还是97机灵顺势拿起手机对着吴白先发制人道

“那个,队长,突然想起来我回国还没给安安报平安,我去了,去了呀~”

说完不去理会grunt挤眉弄眼的示意,直接在队员们炙热的注视下溜之大吉,刚把训练室的门关上便听到里面哀声一片,97后怕的拍了拍胸脯,这才捂嘴暗笑的离去准备给安筠煲电话粥。

*

自两人分开后各自回归到自己的圈子里,97正紧急进行新一季的比赛,成绩依旧稳固。安筠也热火朝天的整顿安氏集团,短短一月有余,便把以前安篪掌权时捅的娄子填了大半,虽不尽善却已达到了她第一阶段的预期。如今安氏上下对这位空降的大小姐可谓是心悦诚服,让她顺理成章的坐实了这个位子。安篪深知在安氏已无他立身之地,明里仍是安氏的小安总,暗里却将几年前便与他的心腹开的公司加速进程启动开来,为自己留有后路。

“安董,这是您要的资料。不出您所料,最近这家崭露头角的公司确实与安总有千丝万缕的关系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待助理出去后,安筠才拿起桌上的资料仔细翻阅着,不禁轻笑出声。好样的,趁着自己收拾烂摊子分身乏术,玩起了金蝉脱壳。

只见安筠将笔在手中变着花样的把玩,心中不知在盘算什么,便被手机铃声打断了思绪,一见来电显示嘴角顿时裂开了条缝,毫不犹豫的接了视频电话。

“喂?97……”

“安安,我取得了个人赛的季军,今年的世界积分排名不出意外会是第三名,我终于冲过来啦。”

“嗤~恭喜呀,不容易。”

是不容易的,排名愈往上,瓶颈期愈长,很多人能够保持现有的水平已然不易,更别提更上一层楼了,如今97能够跻身世界前三,可见是付出了不少的努力。

“嘿嘿,今年亚洲杯的半决赛就在H国,安安在那边等我啊,我们很快就团聚啦,话说这两个多月有木有想我呀?”

“天天半个小时的视频通话,才没有嘞。”

“呦呵~我不信。最近公司怎么样啊?”

看着97本来还在油嘴滑舌,一下又一本正经的模样,安筠不由的摇头轻笑,随即答道

“挺好的,还在掌控之内。”

“那就好,自己只身在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?等过段时间我就去突击检查……哎!老大,好,我知道了。那个,安安,我这边有点事儿,等晚上我在打给你,好吧?”

“嗯,快去吧,小忙人儿。”

“我会想你的,要记得想我哦,么么。”

说完对着手机屏幕来了个大大的吻,引得安筠嫌弃的将手机离自己的视线老远,捏着鼻子笑说道

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

结束了视频通话后,安筠仍盯着手机轻笑,虽说两人现在是异国恋,距离虽远,心却捱的很近,自己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大概就是同97交往了吧?想着与97交往一年多来的点点滴滴,幸福感油然而生,就在这时突然气血翻涌生出呕吐之感,安筠顾不得其他,只得捂着唇部冲进卫生间,在冲进去的那一刻便翻江倒海起来。

终于风平浪静后,安筠回到办公室憔悴的抚了抚碎发,心中生出了猜测,拿起外套出去安排妥当后便直奔医院。

医院里当安筠看到单子上呈阳性时,心已沉了大半,再从医生口中证实后顿时心乱如麻,浑浑噩噩的出了医院,坐在车里一边拿着单子一边抚摸腹部,深叹口气自言自语道

“宝宝,你来的不是呀……”
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