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亲爱的热爱的】97×安筠(原创女主)

【第八章】我朋友说……

当晚,安筠梳洗后躺在床上看着97仍未来电话的手机,几经斟酌后主动按了回拨键,不成想电话里头却显示无人接听,这让本就心情烦闷的安筠直接恼火的将手机砸在软绵的床上。

网上说孕妇情绪极易起伏不定,难不成是真的?

安筠随手用枕头垫在后背,泄气般的坐躺在床头,手情不自禁的抚上腹部,这个意外闯入自己生活扰乱自己人生规划的小家伙,正悄无声息的在这里成长,纵使安筠心中五味杂陈,还是不经意的散发出母性的光辉。

就在安筠陷入自己思绪不可自拔时,却被97的电话适时扰醒。

“喂,安安,你刚打我电话没听到,我们队里有一些事儿,刚处理完。你这么晚还没睡呀?”

“嗯,睡不着。”

“想我啦?所以给我打电话啦?”

“美的你。”

听着电话那头一无所知的97如往常那般嬉皮笑脸,安筠一边应付着心里一边盘算着应该怎么和她说,饶是她精明一世还是用了一个烂大街的梗道

“97,我想问你个事儿。”

“嗯嗯,问吧,什么事儿?”

“就是我听我一个朋友说,她意外怀孕了,这个孩子的到来打乱了她所有的规划,她老公还不知道这个事儿,所以她纠结要不要这个孩子,就问问我的意见,你怎么看?”

本来躺在床上敷着面膜给安筠打电话的97,听后瞬时停了手下的动作,惊的“蹭”地坐了起来,略带结巴道

“什……什么?怀……怀孕?不想要?”

被97过激反应惊吓到的何止电话这头的安筠?还有他身边来串门的demo几人,被不嫌事儿大的grunt直接推到97身边将其团团围住,光明正大的听着二人的电话粥,不大不小的床上瞬间拥挤起来,97无声的反抗却被grunt强势的锁喉捂嘴,指着电话让其专心打着。

“嗯,是的,你……怎么了?嗓子不舒服么?”

“咳咳,没事儿媳妇儿,刚刚被蚊子咬了一下。”

“这天儿有蚊子了?”

“咳咳,那个,是你哪个朋友呀?我认识不?”

听到安筠略带质疑的嘀咕声,97都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,找了这么个蹩脚的理由,随即灵光一动转移话题,这一转移倒差点儿把安筠问住了,随后有些恼怒的说道

“说了,你也不认识,是我以前的同事啦。就问你,如果你是她老公,她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没要这个孩子,你会怎么想?要怎么办?”

“这孩子虽然是个意外吧,但终归是条小生命不是?孩子要真没了,我应该会伤心吧。”

听着97不复以往的嘻哈,而是认真的作答,安筠沉默片刻,轻叹一声回了句

“哦,我知道了,那我劝劝我朋友,让她再好好考虑考虑。”

“不是,安安,你怎么了,我也就是随口一说,再说咱们这不还没影呢么?喂?喂?”

本来听出了安筠语气中的失落,97又恢复了以往的嬉笑宽解着她,却不想那头来了句【时间不早了,你也早些休息吧,晚安。】,之后就这么挂了电话,让97一头雾水。

97放下手机,瞅着床上的一众电灯泡,十分无奈的说道

“我又那句话触眉头了?grunt?G帅?”

看着床上的几只和自己一样云里雾里,97只好专挑平时鬼点子最多的grunt取取经。只见grunt听到97喊自己G帅之后,本没动静的他一下鲜活起来,使劲儿的拍了97的肩膀,十分带劲儿的说道

“可以啊,兄弟!恭喜恭喜呀!”

“恭喜?不会是……”

“要不然你以为呢?还不快去和老大请假,也别飞回国了,直接飞那去吧。”

“靠!”

只见97慌乱的揭下脸上的面膜,急急忙忙的下床,拖鞋都在情急之下穿倒了也未察觉,就这么磕磕绊绊的甩门离去,仿佛身后有什么豺狼虎豹追赶似的,让余下几人捉摸不定。

“grunt,97这是怎么了?好端端的你恭喜他什么呀?”

看着一脸傻气的demo,grunt情不自禁的捏了捏那充满胶原蛋白的小脸蛋儿,色咪咪的调侃道

“小demo啊,你怎么还这么呆萌呀,我们这是要再次升级当叔叔咯!”

“啊?不会吧?97要当爸了?”

【这大嫂快临产了,老大当爸爸这是他们意料之中的,没想到97就这么一声不响的也要当爸了?】

“那可不,啧啧啧,我都羡慕97那小子了,你们说,我都交了那么多女朋友了怎么就没突然来个喜当爹呢?不过也没事儿,再不济还有队长垫底呢。”

“咳咳,你是忘了一年前小嫂子的怀孕乌龙了么?老大和队长的双重暴击都没让你长记性哦。”

demo看着grunt略带惋惜的说辞,耿直boy再上线,直接挑起了grunt的黑色记忆,他怎么可能忘记自己和97误报敌情,结果搞了个大乌龙,最后被老大和队长这大小魔王折磨的快怀疑人生,想想都后怕,不禁打了个冷颤,对着demo的脑袋就一阵乱捯饬道

“嘿!小demo,你厕所里撑杆跳——过分(粪)了啊!”


评论(8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