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浅笑安然】井然×苏浅溪(原创女主)

【番外.3】二胎

“井先生,您现在是中外小有名气的设计师,那请问您人生的转折点是哪儿?”

只见井然面上不失风雅的一笑,随后方才回答道

“若是准确来说我的人生是分为三个分水岭:一是八岁那年爸爸的骤然离世,令我不得不迅速成长,以此来照顾好妈妈;其二是我三十岁那年毅然解散罗马工作室投入祖国的怀抱,在生养我的土地上从头来过;其三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,在三十岁夏日的午后与我爱人美丽邂逅,至此,无论我是处于人生低谷还是事业巅峰,全然有她相陪。”

正在沙发上吃着水果的浅浅,看着电视中井然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,心中不由的泛起甜蜜的波澜,正在手中的水果吃完还想上果盘中拿时,小手猛的被大手握住,如常的温声细语在耳边响起

“浅浅又贪吃,医生说了孕妇就该少吃多餐,你这贪吃猫。”

二人虽结婚已有五个年头,可相处模式还是如同热恋中的情侣般,36岁的井然愈发的成熟稳重,浑身散发着迷人的魅力,而27岁的浅浅却越发的被他宠的像十几岁的小女生,每每出去聚会都是羡煞旁人。

浅浅见井然又宛若保姆似的碎碎念,小脾气立马上头,“蹭”地从沙发上站起,一手抚腰挺着肚子,一手指着井然委屈道

“好,我现在连吃的权利都木了,是吧?”

井然在她跳起的那一瞬间,心也跟着提到了嗓门眼儿,立马将浅浅拢到了怀里,安抚着

“你呀,都怀孕九个月了,还这么毛手毛脚的,且不说会伤了孩子,要是伤了你自己的身子,我会心疼的。”

说完指腹点了下她的鼻头,才复把手掌放在了浅浅如皮球大的肚子上,动作轻柔的仿佛像第一次当爸爸一样。大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在浅浅的肚皮上抚摸着,浅浅见着不由的抬起井然俊美的脸,随即覆上了自己的温唇。井然没想到怀中的娇妻竟会突然来这么一招,呆愣过后便加深了这浅尝辄止的吻,强装的淡定中带有一丝激猛的霸道讯息。

顺势将娇人儿轻放在宽敞的沙发之上,身子半躬着,生怕压到身下人儿的肚子,那里可是孕育了他们的爱情哪!双臂撑在浅浅脖子两侧,双手捧着那娇巧的脑袋,像是捧着世上珍宝一般,虔诚的吻向了那一抹粉唇,嗯,绵绵软软的,一如既往的甘甜可口,美味至极。

一吻作罢,井然再不敢踏越雷池半步,生怕连自己在浅浅面前那少的可怜的自制力都突然消失而要了她。看着身下的人儿因一记长吻而呼吸不稳时,井然不由嗤笑一声

“浅浅好笨,几年了,还是学不会换气。”

浅浅听此,玉臂一挥,轻拍了下他的肩,顺势想起来,井然见了条件反射的将其扶起,待稳定了身子后,浅浅才嘟着嘴道

“我这么笨,那还是因为师父没教好,哼!看来你这个师父技术还有待提高呦~”

边说着边将小手放在了他敏感的耳朵上蹂躏起来,井然适时的抓住了那双作乱的手,放在手中揉捏,声音中带有显而易见的危险韵味

“浅浅,我发觉你每次孕期都飘的很啊!左右这小家伙还有几天就退房了,到时为夫倒是要娘子看看,什么叫轻车熟路,技术娴熟,可好?”

苏浅溪被井然说的一愣一愣的,再不敢瞎搭话,心中暗暗吐槽着:老天,是不是每个开荤晚的男人都是潜力股?以前的井然不是酱紫的啊?现在自己在他面前这怼人的战斗力几乎为零啊!难不成是以前自己没发现井然的毒舌属性???

眼见着小娇妻又被自己拿捏住了,不由轻笑着,刚想说些什么,白妈妈带着小龙外出买东西回来,小龙见着妈妈就撒脱的飞奔而来,让坐在一旁的井然心再次悬起,在小小龙快触及浅浅之时,准确无误的截了胡,把井小龙抱着举高高。

“小家伙,妈妈肚子里有小妹妹,可不能莽撞碰到妈妈了,嗯?”

说着又将小小龙稳稳的落了地,谁知小家伙咯吱笑的落了地后还是扎进了浅浅的怀抱,抬起藕玉小手像模像样的抚上浅浅的肚子,那神情,那模样颇有乃父之风。

“谁说这里面是小妹妹啦?也可能是弟弟。”

稚儿一本正经的话语,自是引得一家人又深笑不止,一旁的白妈妈也高兴的将手中的东西放入厨房,井然过来帮忙,家中其乐融融的氛围,好不欢快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