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阿西☜

【亲爱的热爱的】吴白×韩若惜(原创女主)

【第三十六章】返程

一天的旅程在嬉闹中结束,众人上了专车返程而归,最解放的莫过于韩商言了,这群小崽子忒能闹腾,今天让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囧样,简直丢脸丢到姥姥家了,可偏的这害自己出丑的罪魁祸首还是自己不忍动的,真是郁结于心要憋出了内伤来。

不同于韩商言与佟年那对相顾无言,流露出淡淡低气压的氛围,吴白和若惜这对是一如既往的甜腻众人,一天的玩耍令若惜疲惫不已,头向后靠着便昏昏欲睡,几次身子倾斜差点倒地,都被吴白眼疾手快的接住。终于在最后一次若惜头前倾差点撞到前方靠垫时,大手及时无误的挡在前方接住了袭来的额头。嘴角含笑强势的将若惜揽入自己怀里,靠着他的胸膛而睡,许是姿势有些不适,小巧的脑袋在吴白的怀中拱了又拱,方才舒服的甜甜睡去。

谁都没看到,当小家伙在吴白怀中四处乱拱时,吴白的双腿不觉的交叠在一起,似是要隐下不明的燥火。自然的在若惜额头落下一吻,手握柔夷,也跟着闭目修神起来。

看着车上的队员们集体修神,而身旁的女神却还在不停歇的整理资料,97有些担忧的问道

“安筠,奔波了一天休息一下吧,别为了工作累坏了身体。”

安筠对他笑了一下答道

“没事儿,这点工作强度还不算什么,而且我明天就要回上海了。”

“什么?怎么这么快?”

“这边的采访已差不多尘埃落定了,我也该回去好好整理一番,你们的俱乐部也在上海,到时回来我请你吃饭。”

说完又埋头整理着自己的一堆资料,不时的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,本是心情愉悦的97瞬间像掉入了冰窟内,凉了大半。为什么感觉自己这刚开春,就又到了冬天呢?没事儿!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么?97,加油!

想着瞬间满血复活的跟安筠讲道

“好呀,到时我们可要常聚呀。”

“可以呀,只要你有时间定当赴约,不过你确定到时候你有那么多时间?”

说着凤眼瞅向了韩商言那边跟97说着,话语中的含义97怎么能听不出?哎,老大啊就会让我们训练训练训练。

众人回了酒店各自告别回房休息,短暂的一天休假到此结束,第二天又迎来了如常的训练。佟年与安筠先后返回上海,明显能够看到韩商言与97今早都怪怪的,知根知底的队员们都知道因的啥,不由的纷纷转头看向了队长和小嫂子这对,还是这对好啊,天天形影不离的,没得这些离别的恼心事儿。

一天的训练结束安排妥当后,吴白便找到韩商言,见他还在整理着一大堆的文件,不由关心道

“还不睡啊,来到这儿也没见你放松下来。”

“来这是训练的又不是度假的。”

边说着整理文件的手也不闲着,吴白顺势坐了下来,才逐渐打开话题

“你找小米聊了?你真的打算正式组建二队啊?小米的排名……”

现如今K&K战队一队成员相对稳定,二队虽有其名却因经费紧张并未正式签约,看来韩商言如今为了小米是要正式签个二队了,但现下这情况签二队实在不是明智之举。

韩商言知道吴白的顾虑,但还是抢先说道

“这个话题可以终止了,他不会来我们战队,他把我拒了。”

桀骜的语气中带有一丝落寞感,吴白听了也挺惊讶,停顿了一会儿才复又敞开心扉道

“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“说。”

“最后的冠军,你是希望我们拿呢?还是希望SP队拿?”

韩商言没想到吴白会突然问这样的问题,翻着文件的手蓦然怔住,抬眸与吴白对视着,盯着他那清澈的双眸,韩商言不禁有一瞬心虚的闪躲。看到了韩商言的迟疑,吴白继续说道

“冠军只有一个,人人都想拿,我希望你一切的决定,考虑的都是K&K的成绩,而不是往日的兄弟情。”

当初K&K总部在挪威刚站稳脚跟,韩商言就决然的来到中国开立分部,吴白就知道有一部分原因是韩商言希望有一支纯正的中国战队,为国争光。然而还有绝大部分原因,是他想要挽回自己十多年前的那个鲁莽的决定,他想将昔日的队友重新召集起来完成当年未完成的梦想。但队友们的在役年龄已不能再等,所以他才会如此心切。

被吴白猛的戳中心思,韩商言有些恼羞成怒道

“什么时候轮到你来教训我了?还有,你还不了解我么?快去睡觉。”

说到最后的时候语气已接近平缓,引得吴白了然一笑,这才要起身离去。

“睡了。”

回房后打开微信发现若惜已弹出了N条消息

【小白哥哥,小白哥哥,睡了没?】

【人呢???】

【哼,你是不是不要你的小可爱了?】

……

【刚从韩商言那回来。】

吴白回完信息还没来得及放下,秒回的提示音响起,不禁摇头想着“夜猫子”。

【恩吧,去韩商言那干嘛?不会是大嫂刚走,他又招惹什么烂桃花了吧?】

【不是,你小脑袋瓜里想什么呢?快些睡吧,过几天就是正式的小组赛了,这几天一定要好好休息。】

【知道啦,其实我不担心的,左右不过是和二队成员比拼,又不正式上场比赛,我可以的(得意.jpg)】

这边若惜想着吴白肯定又会训自己,抢先一步说道

【我知道啦,不可掉以轻心。】

吴白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一排话,这才摇头的将自己打的一长串文字删了精光,才又叮嘱道

【嗯,早些睡吧,晚安】

【晚安,小白哥哥,么么哒(玫瑰.jpg)】

也不知从何时起养成了,每天和小白互道晚安才能入梦的习惯。吴白在和若惜道了晚安后并没有真正入睡,而是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,盯着屏幕上的软件若有所思,再过几天就是小丫头十八岁的生日,终于是要成年了……


评论(13)

热度(57)